苏竹笈

这儿苏竹笈
是个画画的
欢迎约稿扩列
企鹅374748460

【苏沐秋生贺个人志】此间少年

贼棒

鹿饮鲤溪:

苏哥哥的第二次生日了,宣传一下大家一起出的苏沐秋个人志【划重点】,无cp,仅有的cp是苏沐秋×你。本子里的板块在下面的宣传里,大家可以猜猜看有哪些,预售封面和预售会在明后两天开起,大家可以时刻关注下。
♥♥♥♥♥正式宣传稿♥♥♥♥♥
少年朗朗,心喜慕之。
他是书中人,我们是局外客。
他的名字在六百一十五章第一次出现在书中,2012年2月1日第一次登场,14年左右有了他的个人吧。
他是苏沐秋。
我喜欢的这个少年,完美又带着抹不去的遗憾,他的时光永久定格18岁,温柔又轻狂的样子。
但我们在给他过22岁生日不是吗?他不仅活在全职书中,叶修的荣耀里,也活在我们的世界里,他在我们的世界里,多姿多彩,温柔缱绻又仗剑天涯。
也总是念着他的名字,轻轻浅浅的三个字像是照在信封上柔软的月光,少女捂着泛红的脸想象着苏沐秋给你的早安吻。
祝我爱的少年生日快乐,送上我们语言浅薄的生贺。
你在我的世界里活得精彩,你在我的信件里是最温柔的样子,你在我的幻想里彼此亲吻,手拉手走在大街上。
你是我的此间少年。

评论

热度(91)